服務項目SERVICE

>Service

立體電波

1

立體電波Scarlet RF
緊緻拉提、透亮煥膚、縮小毛孔、AllinOne 立體電波Scarlet RF綜合電波拉皮以及飛梭雷射的優點,以細如毫髮的0.3mm microneedle ,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(Fractional RF)直接導入皮膚中,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「立體電波」,電極周圍加熱到55度C~60度C,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(Collagen)及彈性纖維蛋白(Elastic Fiber)增生,擺脫歲月留下的痕跡,由外至內讓皮膚有如白玉般緊實及拉提。
 
立體電波Scarlet RF的優勢? 1.作用面積可擴大至髮際及耳後,徹底改善細紋及皮膚鬆弛
2.恢復期極短,2小時施作皮膚即可退紅,恢復正常生活
3.治療當下,因為電波的熱能讓波膚收縮會看到短暫拉提的效果,但兩個禮拜之後膠原白和彈性纖維蛋白開始增生,從肌底煥膚讓拉提緊緻效果更持久

適合部份 1.臉頰處的鬆弛,法令紋,嘴角皺紋。
2.眉毛及上眼臉的鬆弛
3.下巴的鬆弛

術前、術後比較
術前  術後
術前                      術後

常見問題 1.立體電波療程中會感到疼痛嗎?
因為電極是利用多元線型馬達科技(Dynamic Linear Motor Technology)平順上下移動,與以跳彈方式在皮膚上移動的電極相比痛感較低。

2.立體電波需治療多久才會看到成效?
一般來說進行2~3次療程就可看到效果,治療間隔建議是1個月。

3.立體電波一次療程的時間大概多久?
以全臉來說,大約30~50分鐘。

4.恢復時間大概多久?
一般肌膚1天以內就會回復正常,治療時的紅腫約2~3小時就會消退,建議3小時後再碰水。
療程後,建議搭配醫師建議藥品做修護保養並加強保濕及防曬。

5.立體電波和其他光療療程要怎麼搭配?
如果像飛梭雷射之類表皮上會有傷口的療程,建議間隔時間2個禮拜以上。

6.立體電波和其他填充物(肉毒桿物、微晶瓷、玻尿酸)要如何搭配?
如果已經注射填充物建議間隔1個月以上,待填充物的效果已出現再進行立體電波。
若是先施打立體電波,建議間隔2週到1個月後再進行填充物注射。


操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