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SERVICE

>Service

除皺治療

100U-圖檔
經典肉毒桿菌瘦臉術 瘦臉消除咀嚼肌,下半臉拉提,肉毒桿菌打造完美臉型。施打後約1個月左右可漸漸看出效果(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)。

國字臉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,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,因此即使節食、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,而注射BOTOX®(保妥適)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、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達成美麗塑型。
〈造成國字臉的原因〉
  • 習慣性的咀嚼動作(如嚼口香糖,檳榔等)
  • 無意識的夜裏磨牙
  • 單側嚼食習慣
  • 遺傳
  • 大部分亞洲人臉部構造較短,突顯“方形臉”的外觀

常見問題 1.停止注射後,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?
不會!
停止注射後,幾個月皺紋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,但不會加重。

2.長期使用會產生哪些副作用?
本中心使用專業安心品牌BOTOX® (保妥適),BOTOX® (保妥適)在臺灣臨床治療經驗已長達10年,並無任何長期的副作用案例產生。根據研究與調查,也"沒有”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® (保妥適)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。

3.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?
不會!
肉毒桿菌素BOTOX® (保妥適)是一個天然、純化的蛋白質,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,所以肉毒桿菌素BOTOX® (保妥適)不會使人中毒。
正因為如此,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® (保妥適)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結果,大約三至六個月需要注射一次。

4.肉毒桿菌素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?
可以 !
肉毒桿菌素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方式,如玻尿酸或雷射磨皮手術合併使用,以達到更完善的整體效果。然而,在接受治療之前,請先到本中心,由梁醫師根據您的膚質狀況進行個別討論~